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月结促销导购品牌企业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00元/天 |  月结
更新:2024-01-04 浏览: 申请:
  •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
  • 工作区域 奎文-奎文周边
  • 工作地址 奎文区胜利街文化路全利来蛋糕澳赛夫总店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 可工作2个月以上,每周至少工作6天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工作内容:蛋糕店营业员,负责店内营业和收银
岗位要求:
人员要求: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潍坊市全利来王子食品有限公司,地处美丽的鸢城,白浪河畔。早在青年路工人剧院南邻(现潍城区青年路佳世客南邻)的全利来蛋糕世界,是潍坊早的生日蛋糕专卖。经过20年的蓬勃发展,现已成为一家集中式、欧式、欧风系列生日、婚庆蛋糕为主,设计制作糕点、西点、月饼、汤圆等食品开发、研制与推广销售一体的综合性食品加工商。本公司是潍坊地区早取得“QS”质量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糕点企业,具有在市区内 的中央工厂及市区连锁直营店9家,专卖店20余家。公司现有员工一百余人,大学以上学历员工占五分之一,十年以上行业经验的烘焙师、面点师、裱花师十余人。自1996年家全利来蛋糕专卖店,至今已经有十几家直营连锁店,近半店铺及厂房为公司固定资产,折合价值上千万。在全利来人的不懈努力下,在我国率先研制出了三高三低天然营养健康蛋糕。全利来人深信只有生产出让消费者放心的食品才是对社会 的回报,全利来人一直秉承“精诚筑品牌,创新求发展”的经营之道,始终坚信卓越的品牌是企业竟争的核心而品牌的基础重要的就是“诚信”。诚信经营是全利来人的做事准则,为顾客提供“天然、营养、美味、健康”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是全利来人的职责。有您相伴,全利来一路前行;全利来王子愿与您携手,共创美好明天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潍坊市全利来王子食品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潍坊市全利来王子食品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郭静
  • 注册资本:5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370726228023096
  • 成立时间:2007-07-05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共建路与春鸢路交叉口西南处庄头工业园
  • 经营范围:许可项目:食品生产;食品经营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,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)
  • 所属行业:娱乐休闲/餐饮/服务、快速消费品(食品/饮料等)
  • 企业规模:100-4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8年250天
    加入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