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短期兼职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6元/小时 |  月结
更新:2021-09-28 浏览: 申请:
  • 工作区域 奎文-泰华
  • 工作地址 四平路胜利街交叉口东北角潍坊鸢飞大酒店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10:30-16:30
职位描述

负责餐厅传菜工作,吃苦耐劳
工作时间:10:30-14:30,17:00-21:00。
工作期限:10月至明年2月。
工作地点:潍坊鸢飞大酒店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鸢飞大酒店:创立于1987年,现隶属于山东世纪泰华集团有限公司。是山东省首批涉外星级旅游饭店之一,是潍坊 星级酒店。总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。坐落于潍坊美丽的白浪河畔,毗邻风景优美的风筝广场,怡然美景尽收眼底。酒店处于素有“金融一条街”之称的四平路黄金地段,与泰华商圈隔街相望。集商务、购物、休闲等诸多便利于一身,为商旅客人 方便舒适的消费体验。酒店拥有361间豪华宽敞的客房;四处风格各异、环境优美的餐厅;6个大、中、小型配套设施齐全的会议室, 厅可容纳500人。 酒店SPA生活馆、KTV、休闲吧、健身房、高尔夫球练习场等各种娱乐健身设施一应俱全。成为广大宾客商旅休闲、举办宴会、庆典、商务会务接待的 场所。屡获殊荣的鸢飞大酒店位置优越,交通便捷,品位高雅。下榻酒店,远眺白浪绿洲,俯瞰风筝广场,惬意感受,怡然自得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山东鸢飞大酒店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山东鸢飞大酒店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刘云江
  • 注册资本:10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370700018064737
  • 成立时间:2005-05-12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潍坊市奎文区四平路31号
  • 经营范围:大型餐馆,含凉菜、不含生食海产品、不含裱花蛋糕;经营客房、餐厅、美容美发、洗浴、歌舞厅;零售卷烟、雪茄烟;酒店管理;物业管理;停车服务;会议服务;投资咨询、技术咨询服务;提供办公服务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娱乐休闲/餐饮/服务、旅游/酒店
  • 企业规模:100-4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8年67天
    加入58